close

今天跟朋友討論了一下操作方式,目前整理心得如下。

1. 根據盤勢,決定方向,進場

2. 方向正確,續待 or 加碼。方向錯誤,停損出場

很簡單吧?!廢話,這根本是書上寫的,最基本的操作方法。

不過我們目前操作方式不同。

朋友只把 K線當做參考,單純從 tick 價量關係預測後方的漲幅

我則是繼續觀察 1分K, 但是以 3~5隻 K線觀察後續走勢。

目前朋友已經成功賺錢,我只做模擬單,所以看不出來.

關鍵在於上影線 and 下影線 and 十字線這三種線出現的時機以及 K線的排列方式

目前仍在修行中...

我相信,成功的方法,還是必須靠自己想出來.

同樣一根下影線,畫『下影線』的瞬間是如何產生的,應該對後續的走向有影響。

所以,現在就只看 K棒啦!

 

當沖訓練大師可以幫助重新調用資料,我想我應該會買。

先登記個測試版用用...  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巡尖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