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網路上有不少前輩分享期貨操作心得

我的經驗是 --> Double Check, 最後,還是必須發展出自己的想法

01 上有一位 LOUIS 大說的好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網路不是 有很多公開的策略

1天進出1。2次

平均獲利為正  不到10點。。不計算滑價 及手續費

但現在 大台也才50-60元

滑價控制1下

怎麼說 也比自己1直都輸錢好

為什不採用 人家公開策略呢

朋友說 。。那不到10點  。。賺太少

問題是 自己根本平均是賠錢的啊 。。

我真的不清楚

人的心理在想什麼

先由 輸變小贏 。。這樣不行嗎? 謝謝 

如果您期貨操作也是賠錢

你願意 採用 

平均獲利為正  不到10點。。不計算滑價 及手續費 的策略嗎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復盤多日,我總算找到幾招適合自己的操作模式

簡單,易懂,而且我可以清楚解釋我為什麼要這樣下單

進出次數不用多(重點是要進對方向)

LOUIS大的文章我看了很多次,我覺得... 非常正確!

可以參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巡尖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